熱門文章

2011年1月16日 星期日

一生之中一定要完成的一件事

  人生好比像是一到七彩繽紛的彩虹 ,在人生之中 ,每個人都有要完成的一件事 ,如:當小說家.老師.律師.....等,而我想當一位西點師.甜點會帶給我無比的快樂,因為在我心情不好時,吃下它,就會給人甜甜的,所以我想當西點師。
  我為甚麼要當西點師呢?根據醫生的研究報告,甜點會帶給我快樂,在我背傷.難過.他會帶給我鼓勵和加持,如果沒有甜點這樣東西,我的人生就像黑白的電視機一樣空虛;如果有了它,不管是什麼樣的困難或阻礙,我肥腸願意勇敢去面對.克服。在我快樂.難過.生氣悲傷時,甜點是唯一讓我心情平靜下來的最佳好夥伴,我的醫生如果沒有了甜點,心中一定會變得很空虛。
  現在的我要從現在開始,我要努力跟爸爸學習做西點。第一個步驟:我要先學會怎麼打蛋切蛋糕;上網查資料,看看有沒有新的甜點可以做,還要嚐嚐看各種不同的味道,要如何做出甜而不膩的甜點,吸引許多眾人的目光,才能算是完成一件成功的作品。要不斷的開發新的作品,不斷的學習那就更完美,我生生的相信,只要再努力下去,一定可以看到成為世界第一有名的西點師的終點線,就在眼前。
  每個人,一生之中一定有一定澳完成的一件事,而我一生之中一定要完成的就是當一位世界有名的西點師,不管這個夢想有多麼難,我一定會盡力去完成,俗話說:「有志著,事竟成」,我相信,我一定會成為有名的「西點師」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